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核对确认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07   点击:

各本科教学有关单位: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整体安排,现进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核对确认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对方式

请各单位对照人才培养方案,核对各专业下学期教学计划(电子版),重点核查各字段信息有无错误,并请开课单位维护好考核方式字段(考试、考查),后期填报教学任务时,要填入教务系统中。

二、核对范围

本次核对范围为20192022级的各专业(含专升本、第二学位、中高计划)。

三、核对确认程序及时间要求

1.即日起,有开课任务的单位请仔细核查教学任务,发现多余、缺少或错误的任务信息务必及时跟教务处沟通(在纸质稿上标明),避免引起后期的排课问题。

2.本阶段仅为核对确认教学计划,不需正式填报教学任务。

3.教学计划确认:1118前,请各单位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打印一式两份,经学院(部,系)分管教学领导签字盖章后交教务处运行科。此后,教学计划原则上不再做任何调整(需要调整教学计划的单位,请在此前到教改科办理相关事宜),确保不影响教学计划顺利实施。

联系人:胡文俊 联系电话:8499718 短号:6756


教务处

202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