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4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关于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考院函〔202265号)文件精神,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于1119-20日举行,笔试(以下简称CET)于1210日举行。为确保考试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笔试报名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我校2019-2021级在籍本科生2020-2021级在籍研究生。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CET4达到425分的在籍生,即我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2019-2021级在籍本科生及2020-2021级在籍研究生。

(二)口语考试报名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22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没有完成本次笔试报考的考生不能报考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CET全国网上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缴费。

2.网上报名时间:202292012:0093017:00

本次考试网上报名必须在24小时之内缴费,如果超过24小时,系统将自动删除报考信息。

三、注意事项

1. 请确需报考的学生919日前登录报名网站核对学籍及照片信息。具体流程参见附件。如在报名系统“资格信息确认”页面里未显示与自己匹配的信息,或发现本人信息或照片有误,请于919日下午3点前本人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前往教务处考试中心(主教学楼204-1办公室)办理修改,逾期不予办理。

2.考试报名费全部实行网上支付,不提供其他缴费途径。

3.受考试承办条件的限制,网报系统达到最大报名人数上限后,将无法接受报名。请确有报名需求的考生提前做好报名准备

4.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成功完成口试报名的考生在1115日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成功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在121日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5.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

6.本科生报考咨询电话:0798-8499717(湘湖校区)

   0798-8465098(新厂校区)

 

 

         教务处  

2022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