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组织参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专项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点击:

为深入领会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精髓要义,推进我校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保障我校有序落实《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关于做好“十四五”期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以及学校《关于组织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专项培训的通知》中的各项要求教务处组织6名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项目管理员、专家组秘书等,2024年3月21-22日,参加了由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开展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专家入库线上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同志们对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理念和重点内容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理解,为教务处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思路与方法。参会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把评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与学校高质量发展相结合,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