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在江西省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4-03-19   点击:

本网讯(教务处)近日,江西省教育厅公布了江西省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获奖名单。我校美术学院肖智芳老师的作品《萧智芳印痕》荣获印记中国教师组手工篆刻一等奖;由肖智芳老师指导,美术学院学生潘航的作品《潘航篆刻》荣获大学生组手工篆刻三等奖

江西省第五届中华诵写讲大赛由省教育厅组织开展,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深入推进中华经典诵写讲活动走深走实,营造热爱中华经典的浓厚氛围。我校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积极组织教师、学生参加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旨在通过优秀传统文化活动的开展,让师生亲近中华经典,热爱祖国语言文字,提升语文素养和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助力国家语言文字建设工作。

学校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营造读经典、诵经典、讲经典、传经典的浓厚文化氛围,服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中华经典陶冶情操、培根铸魂作用,不断夯实师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底蕴与文化自信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