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带队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8   点击:

本网讯(教务处)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强化教学运行保障,2月25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带队在全校范围内检查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教学保障等工作。

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一行前往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陶瓷材料工程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实践教学场所,研究生楼、尚学楼以及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等公共及专业教学场所,实地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了解各教学单位关于新学期教学相关准备情况汇报,并就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对各部门、各教学单位扎实推进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OBE理念,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优化教学环境,实做好开学前教学设备设施检查和维护工作,完善相关度,落实落细各项保障措施,确保新学期安全平稳有序开学。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教学单位要切实落实好安全责任制,不断提高教、实验设备的使用率,提升其利用率。

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以及物业管理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