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落实会

发布时间:2024-01-22   点击:

2024年121午,教务处勤学楼201会议室召开教务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任务分解落实会,教务处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汪和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景德镇陶瓷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等文件精神。通过了教务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方案,成立了评建工作组、评建办公室以及7个专项工作组本轮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进行分解落实。

戴清泉副处长、汤可宗副处长、杨鹰副处长分别就审核评估工作提出相关的要求。

最后处长汪和平指出,一是大家要充分凝聚迎评共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审核评估工作上来;要认真仔细研读文件精神内容,深刻领悟评估工作的意义与重要性。二是要借审核评估查找不足,推行落实各项制度、措施,不断健全管理体系。三是各工作组要注意时间节点,倒排时间,对各教学单位的教学建设提要求,提醒其梳理、补充各类教学档案归档,制度落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