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召开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培育项目评估会

发布时间:2024-01-26   点击:

本网讯(江简乒)近日,教务处在勤学楼202会议室举行了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机械工程实验中心)培育项目评估会。此次评估会的目的在于推动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实验教学水平,进一步培育和推进机械工程实验中心的发展与建设。


会上,机械工程实验中心主任黄志诚详细介绍了示范中心培育建设的背景、目标、实施方案、示范性成效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并对示范中心在实验教学领域的创新理念和实践成果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对机械工程实验中心培育建设的前期基础、实践教学成果、师资队伍、对外交流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并对强化服务高水平陶瓷大学今后的长期规划与发展提出了积极建议。同时,与会专家也实地现场走访了机械工程实验中心实验实践教学场所,并就实验教学管理、设备仪器、实验安全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


此次会议将有利于学校深入推进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建设,为提升实践教学与理论教学协同培养质量和培养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