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现代陶瓷材料产业学院入校实地考察迎评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1-09   点击:

1月5日,我校在湘湖校区勤学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第二批省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现代陶瓷材料产业学院)入校实地考察迎评工作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汪和平主持。

会上黄勇对现代陶瓷材料产业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提出点要求:一是希望现代陶瓷材料产业学院、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和资产管理处等相关部门需高度重视此次迎评工作,将现代陶瓷材料产业学院实地考察工作做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工作;二是希望参加此次会议的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认真研读文件,对照实地考察的指标体系,尽快梳理,查缺补漏,避免出现明显短板。同时,教务处需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做好专家组入校实地考察的具体安排;三是各部门工作人员要做到信息互通,尤其是校、政、企三方人员,在迎评前做好信息的对接;四是各部门对待此次迎评工作要细致,提前安排好校内外考察路线,确保实验室相关管理制度及环境卫生符合考察要求。

汪和平简要介绍了省级重点产业学院实地考察指标体系,希望各部门全力配合,现代陶瓷材料产业学院要做好与上级相关部门的对接工作,整理归档产业学院相关规章制度及教学文档等相关资料。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景德镇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