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高水平陶瓷大学实验室平台建设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点击:

1月8日,我校在湘湖校区勤学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高水平陶瓷大学实验室平台建设论证会。二级教学单位、计划财务处、资产管理处审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汤可宗主持。

会上,教学单位实验室平台建设规划负责人,围绕教学单位实验室未来五年总体规划、分年度建设经费投入预算、实验室具体建设项目、预期成果与效益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在听取汇报,通过质询、评议和充分讨论后,专家组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在规划书中,2024年计划需要与2024年政府采购预算相匹配。二是所有教学单位实验室规划中进行的软件购买,要与现教中心做好协商工作,并在现教中心监管下进行软件的登录与使用。三是实验室建设项目中的设备采购应立足于本科教学需要。四是学校可整体布局,统筹规划,满足不同教学单位实验室的相似诉求。

汤可宗对专家论证会进行了总结,对专家组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要求各教学单位根据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高水平陶瓷大学实验室平台建设规划书,进一步促进我校实验室建设水平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