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遴选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点击:

10月12日,我校在湘湖校区勤学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现代产业学院遴选评审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现代产业学院项目申报负责人、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会议由教务处产业学院专项工作负责人主持。

 

会上,各申报学院负责人围绕现代产业学院的基本情况、目标定位、建设基础、育人模式、保障体系、主要特色及优势、发展规划与展望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后,对现代产业学院的申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强调应深入了解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的内涵,充分发挥高校与地方政府、行业协会、企业机构等多方办学主体作用紧密围绕江西省产业链现代化建设“1269”行动计划,主动服务和支撑战略性支柱产业、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发展,面向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需求,深入探索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有效衔接机制,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产教融合深度发展

   

本次会议为我校现代产业学院申报指明了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思路,为我校建设校级产业学院,培养适应和引领现代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