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第61届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1   点击:

教学单位、各实验中心

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发展,服务高等教育改革创新,推动高等教育装备现代化。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召开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题

职普融通·产教融合·科教融汇

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4月15-17日(4月14日全天报到)

地点: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南江滨西大道198号)

报名及缴费

高博会展览免费参观,学术活动收取会务费,原则上缴费后可以参加其他同期学术活动,具体以实际为主(详见附件)。

1.线上报名缴费

1)方式一: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官网(www.cahe.edu.cn)

或者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官网(heec.cahe.edu.cn/heexpochina),在线注册报名参会。

2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注册报名。

2.现场报名缴费

参会代表如在现场缴费,请于4月14-15日9:00-17:00,4月16日9:00-13:00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参会代表报到处现场缴费。

教学单位,请42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至叶老师处。联系人:叶老师,电话:0798-8460552。

附件:关于召开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通知

                                            教务处

     2024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