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景德镇陶瓷大学2024年《创新教育教学改革论文集》征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08   点击:

各部门、各学院(部、系)

为了更好地体现我校师生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创新创业方面的成果,经研究决定2024年将继续出版《创新教育教学改革论文集》,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栏目

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探索、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教学改革、理论研究、实践教学、创新创业课堂革命、质量文化等。

二、征稿要求

1.论文主题围绕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成果导向教育理念研究实践、“六卓越一拔尖”、“金课”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改革、实践教学改革质量文化建设、教育综合评价改革以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研究成果等内容展开。

2.论文发表应本着“原创、首发”的原则,严禁抄袭或一稿多投,一经发现立即撤稿。

3.论文字数应以3000—6000字为宜。

4.论文格式请严格参照《创新教育教学改革论文集》论文投稿格式及要求(见附件1)进行排版,论文若为教改项目或其他基金项目研究成果,需注明项目编号。

5.投稿论文需经本单位进行意识形态审查和科学性审查,投稿时一并提交签字盖章版论文投稿审查确认书(附件2),未提交论文审查确认书则视为无效投稿。

三、投稿流程及时间安排

1.投稿邮箱192040@jcu.edu.cn,三个月内请投他稿

2.投稿截止日期:2024710

联系人:吴丹丹   联系电话:0798-8499659

 

附件:

1.景德镇陶瓷大学《创新教育教学改革论文集》论文投稿格式要求

2.景德镇陶瓷大学《创新教育教学改革论文集》论文投稿审查确认书


以上附件详见OA系统

教务处

202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