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规范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使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8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据中国知网网络监测数据与调查结果显示,近期发现有不法分子利用高校使用机构管理漏洞和个别管理人员管理松懈意识,通过非法倒卖等方式盗用或窃取他人账号大肆进行牟利活动,严重干扰了我校对学术不端行为的管控与审查,影响我校毕业设计(论文)管理活动的开展。为了保证我校合法有序平稳使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结合学校实际,现将使用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的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使用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进行论文检测,仅限于教师本人指导的本科学生,严禁非本校学生论文进入我校大学生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进行论文检测

2.教师要加强个人账号管理(尤其是教学单位管理人员账号)。教师账号使用遵循一人一账号原则,并及时更改初始密码,严禁将账号转借他人使用或使用他人账号。

   3.做好新进教师(或离职)教师账号申请(或注销)工作,各教学单位新增(或删减)教师账号要提前报备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见附件1),严禁单位或个人单方面私自新增(或删减)教师账号。

4.教学单位管理人员应加强对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中教师账号的管理,发现可疑教师账号(编号)或可疑学生论文,应立即向所在教学单位和教务处汇报,以便更好的进行后继决策处理。

 

  联系人:汤可宗(短号687439),吴彦乐(短号5373)

 

教务处

2021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