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与青年教师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申报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23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本年度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与青年教师教学改革研究基金项目均采用网上申报及评审的方式进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10月11日24时,请各教学单位通知本年度拟申报校级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与青年教师教学改革基金项目的专(兼)职教师认真学习《质量工程系统教师使用手册》,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申报,并上传活页(仅上传活页),届时系统将会自动关闭,逾期不予申报。

2.教学单位评审截止时间为10月14日24时,请各教学单位指定1名工作人员认真学习《质量工程系统教学单位评审操作手册》,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评审与推荐工作,届时系统将会自动关闭。

3.各教学单位应于10月15日下班之前将本单位推荐申报项目汇总表一份、申报书一式两份(电子版及纸质签字盖章版)报送教学建设与改革科。  联系人:吴丹丹,短号:7726。

申报及评审网址:http://jct.zlgc2.chaoxing.com/或进入“教务处网站-课程中心-质量工程”登录系统。

 

具体要求和附件详见OA系统。

 

教务处

2020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