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落实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过程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9   点击:

各部门、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强化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的过程管理,保障教育教学改革课题质量,现将对2018年和2019年立项的校级教改课题(含校青年基金教改课题)进行过程性检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8年立项的校级教改课题(含校青年基金教改课题)进行中期检查,并提交中期报告书(附件1);

二、2019年立项的校级教改课题(含校青年基金教改课题)进行开题,并提交开题报告书(附件2);

三、中期报告须经教学单位(或部门)审核,开题报告专家组由3-5名副教授以上职称组成。

四、以各教学单位(或部门)为单位,于2020年5月15日前将中期报告书和开题报告书(纸质版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及汇总表一份,提交教务处教学建设与改革科。

联系人:吴丹丹(短号:7726),李婧(短号:3895)

附件1: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中期报告书

附件2: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开题报告书

附件3:汇总表

附件4:2018年及2019年校级教改课题一览表

教务处

2020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