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及材料归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05   点击:

 

各教学院()、实验中心:

为规范实验教学管理,做好本学年实验教学工作总结,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实验教学工作管理办法》,现将有关要求及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执行。

一、做好2017-2018学年实验教学任务完成情况统计工作

请各实验中心根据教学进程表的实验教学安排和实验大纲要求,认真统计本学年所开出的实验完成情况,如实填写《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学实验项目统计表》(附件1)和《景德镇陶瓷大学实验教学任务完成情况表》(附件2)。其中实验所属学科代码请参照《实验所属学科代码对照表》(附件6),请各教学院(部)注意要把研究生、本科生分开统计。没有按计划开出的实验项目,要说明原因和理由,经教学分院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

二、统计2017-2018学年实验室人员情况

请各教学院(部)、实验中心统计2017-2018学年实验室人员情况,认真填写《景德镇陶瓷大学实验室人员情况表》(附件3)。请在备注栏内注明专职或兼职,全年的工作量2/3以上(含2/3)在实验室工作的人为专职实验室人员,全年的工作量2/3以下在实验室工作的人为兼职实验室人员。

三、统计2017—2018学年实验室基本情况

请各教学院(部)、实验中心认真统计2017—2018学年实验室基本情况,先收集表一、表二、表三、表四这四个基础数据表,再汇总成《景德镇陶瓷大学实验室基本情况表》(附件4)的内容,按实验中心填写,具体填写说明见附件4上的备注。

四、统计2017—2018学年实验室经费情况

请各教学分院对2017—2018学年经费投入进行统计,认真填写《景德镇陶瓷大学实验室经费情况统计表》(附件5),按一个实验中心填写,具体填写说明见附件5上的备注。

五、做好各项实验教学文件归档管理工作

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实验教学工作管理办法》的规定,各教学院(部)实验室要对本实验室的实验教学文档进行收集、整理归档,主要保存以下几方面实验教学文件资料:1、学生实验课程成绩登记表;2、学生实验报告;3、实验教学进程表;4、实验安排表;5、实验教学大纲6、实验指导书(讲义);7、新开实验的实验报告及实验项目验收单;8、首次上岗指导实验指导教师的实验报告及实验试作评价表;9、实验室的各种记录(如实验室工作日志、实验教学日志、仪器设备维护记录等);10、实验室及实验教学的管理制度、规定、规范等文件;11、实验教学立项、教学改革、教学成果、实验技术开发与应用等资料;12、其他有保存价值的文档资料(含电子文档)。

请各教学院(部)认真填写附件1-5,所供数据须全面、准确(附件4还需提供表一、表二、表三、表四这四个基础表),填写完毕后须经教学院(部)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于713前交实践教学管理科,电子稿发送至邮箱37280340@qq.com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