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创新教育》征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8   点击:

各学院(部):

为了更好地体现我校教职工在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方面的成果,经研究决定2018年将继续出版《创新教育》,欢迎各学院(部)组织广大教职工踊跃投稿。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稿栏目

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探索、课程改革、教学改革、理论研究、实践教学等。

二、征稿要求

1. 论文主题必须围绕创新型应用型人才培养、新工科研究、教育教学改革研究、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实践教学等内容展开。

2. 论文发表应本着“原创、首发”的原则,严禁抄袭或一稿多投。一经发现立即撤稿,并按照《景德镇陶瓷学院教师学术行为规范》景陶院发[2012]22号文件严肃查处。

3. 论文字数应以30006000字为宜。

4. 论文格式请严格参照《创新教育》论文投稿格式要求(见附件)进行排版。

三、投稿流程及时间安排

1.投稿作者将打印稿1份、电子稿件一并交到所在学院(部)教学秘书处,由教学秘书汇总后于20181030日前统一交到教务处教学建设与改革科。

2.教务处组织相关专家审阅论文,并于20181130日前下发稿件录用名单及修改意见,由各学院(部)通知相关作者。

3.作者根据修改意见对稿件进行修订,并于20181220日前将最终的纸质稿交至教务处教学建设与改革科(行政楼405),电子稿发至邮箱:136281515@qq.com

四、联系人;仇一微


附件一:《创新教育》论文投稿格式要求

附件二:各学院(部)《创新教育》投稿汇总表格

教务处

201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