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一批)的函》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04   点击:

 

各教学院(部)及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布了《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8年第一批)的函》(教高司函〔201818号)(见文后链接。本批次申报指南中,共有346家企业支持项目14576,类型包括: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新工科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创新创业联合基金、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建设、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等7个类别。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单位要根据产学合作需要,参照附件: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以下简称指南),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积极组织申报,并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

2. 原则上要求与指南涉及产业或专业方向有关联度的单位申报不得少于一项。

3. 材料报送:

2018715日前各单位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请书》纸质及电子稿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行政楼405室)备案。联系人:舒凯征,联系电话:7989,电子邮箱:shukaizheng@jci.edu.cn

教务处

2018.5.4

 

 

文件链接http://www.moe.edu.cn/s78/A08/A08_gggs/A08_sjhj/201805/t20180503_334906.html

附件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