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17   点击:

各教学分院(部):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文件精神,2018年上半年开始实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简称“CET-SET”,考试时间为51920。为确保两项考试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考生在4239005317:00由于考试机位的有限,其中4239时对口语考点本校考生开放口语科目报考,4259时对省内所有考生开放口语科目报名。),请需要报名的同学尽早报名。

2、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或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点击<CET口试报名>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报名考试费为50/人次。

二、报名对象及资格

凡参加本次笔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相应级别口语考试报名,不再有笔试成绩分数限制。但没有报名本次笔试的考生不能报名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86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186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三、准考证打印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在2017514日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http://www.cet.edu.cn/)或手机APP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四、咨询电话

教务处考试中心 0798-8499717

                                    景德镇陶瓷大学教务处  

2018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