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在2021年江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遴选中获新绩

发布时间:2022-07-23   点击:

日前,江西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21年江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遴选结果的通知》(赣教高字202223号),我校机械工程实验中心入选2021年江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培育名单,基础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电类基础实验中心、陶瓷艺术实验中心、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材料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52006—2009年江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重新核定结果合格。

江西省教育厅于20219月启动江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遴选工作,从国家急需紧缺学科和对接我省2+6+N产业的战略新兴专业领域中共遴选3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培育建设5个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并对1202006—2009年认定的江西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重新核定。截至目前,我校共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5个,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培育点1个。

学校将继续以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遴选为契机,总结推广国家级、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先进经验,不断强化实验中心建设,加强实验教学管理,提高实验教学质量,更好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