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62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处级领导干部、各职能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南星主持。

副校长黄勇就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提出要求,各职能组、各教学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严格落实组考工作的疫情防控要求,完善应急处理预案;三要强化风险管控,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兼教务处副处长李慧颖传达了江西省考试院关于本次四、六级考试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我校此次四、六级考试的总体情况,详细解读了监考、考务过程。教务处处长吴南星重点强调了考试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各职能组就考试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为严肃考试工作纪律,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和安全,考点主考黄勇与现场主考、各职能组和教学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考试工作责任书。

会后,考务组对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进行了详细的考务工作培训,并要求各单位要严格做好监考人员培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