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质评中心/高教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点击:

(教务处  曾赛阳)为认真贯彻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组织部和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324日,教务处/质评中心/高教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慧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教务处/质评中心/高教所党支部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这次会议作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李慧颖同志汇报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党支部领导班子作剖析检视,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同时提出整改措施及改进方向。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和其他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大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副校长黄勇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支委和各位党员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提醒、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二是对照剖析问题,抓好整改工作;三是要加强服务师生的能力,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