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1-07   点击:

本网讯(教务处 杨晓璐)12月31日,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督导、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二级教学单位、创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南星主持。

会上,教学督导就期中教学检查督查情况作了汇报,教务处就期末及下学期期初教学大纲修订、一流课程建设、实验室安全等各项教学工作进行布署,与会人员展开了充分讨论。

听完讨论后,黄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切实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二是提前谋划,统筹安排明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争取在一流专业建设、五类金课建设、专业综合评价、工程教育认证等工作上取得新突破;三是强化安全意识,构建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把实验室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杜绝一切安全隐患。同时,在疫情形势不确定的情况下,要提前谋划好明年开学预案,确保教学秩序平稳良好。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责任编辑:诸贵根 审稿:张小将 诸贵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