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9-01   点击:

网讯(教务处 杨晓璐)828日下午,我校在主教学楼201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黄勇出席并讲话,二级教学单位行政负责人及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团委、创业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吴南星主持。

会上,黄勇强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精神,教学安排上要做到“四精准”,确保期初教学准备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期初各项教学工作有序开展。黄勇就相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教务处等部门和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强规则意识和责任意识。各教学单位要以第二轮专业综合评价为契机,高度重视专业内涵建设,把握改革方向,明确工作重点,有序推进。三教育部发布了审核评估方案,各类指明了方向和,各教学单位要仔细研读、对标对表,做好顶层设计,设计路线图,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对期初教学检查、实验室安全、期初补考、审核评估、转专业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