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为教工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5   点击:

本网讯(杨晓璐)2021624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在主教学楼201党员活动室以《百年大党 风华正茂》为题,为机关党委第四支部和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教工第一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讲党课前,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全体党员回忆了入党初心和使命,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党课上,黄勇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过程、中国共产党的历届会议、红色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荣光、党史的三大启示等五个方面,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全面解读和阐释,增强了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程、辉煌成就、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的认识和理解。

聆听完党课后,在座的党员纷纷发言表示深受教育。党支部书记王曲波总结指出,黄校长的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意义重大,使我们大家受益匪浅,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更系统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用好党史的“精神宝库”,在学思践悟中守初心、担使命;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开展的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