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610日下午,我校在主教学楼210教室召开了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联络员工作会议。教务处处级领导干部及全体考务组成员、联络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李慧颖主持。

会上,考试中心负责人仇一微介绍了此次四、六级考试的总体情况,明确了联络员的任务分工和职责。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李慧颖详细解读了联络员的职责,并对以往考试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涉及监考教师工作责任心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强调。

教务处处长吴南星就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二要严格对照考务文件要求,严格、认真落实;三要及时反馈考试过程中的突发状况,积极应对。

最后,为切实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和安全,考点现场主考吴南星与全体联络员现场签订联络员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