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真正有效地提升教学质量。近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教学公开课活动,卢荣华、汤文菊两位教师进行研究性公开课教学。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莉、副院长贾建华、校教学督导占腊生,柳炳祥教授出席活动,所有专业老师全程听课,并在课后同任课教师就当堂课所反应出的实际问题进行探讨交流。

此次教学观摩活动设课堂教学展示、评委点评、教学反思环节。授课过程中授课教师精神饱满、准备充分,课程的基本概念和重点难点讲解透彻,教学内容设计详略得当,新颖翔实,展现了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职业素质。教学展示结束后,教学督导占腊生,柳炳祥两位教授对授课教师进行了指导,对我院教师教学基本功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此外,教师之间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课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莉对本次公开教学活动进行了总结,她认为本次授课活动十分成功,两位授课教师准备充分,授课精彩。与此同时,活动开展有序,成效明显,不仅促进了我院教师相互学习交流,而且一定程度上推动了课堂教学改革,为专业课程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师资队伍基础。相信老师们的课堂教学会得到更多启发,教学热情更加高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