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管理与经济学院组织开展公开观摩课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之间沟通交流,提升课堂教学水平,管理与经济学院于5月10日和12日开展了两次公开观摩课,副院长刘冰峰,教务处教学督导,各教研室负责人,任课教师到场听课。

公开课前,管理与经济学院详细谋划、认真考虑,选定了教学经验丰富,授课质量优秀的邱婷老师所讲授的微观经济学课程和熊丹阳老师所讲授的统计学课程。

公开课现场,课堂纪律良好,学习氛围浓厚。第一堂课上,熊丹阳老师运用大量案例,将抽象的统计学理论简单化、具体化;第二堂课上,邱婷老师结合大量生活实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微观经济学原理。到场听课的老师认真思考,详细记录。课后,老师们还一起围绕课程设计、教学方法、课堂互动、积极性调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公开课活动,为教师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教师之间互相学习优秀经验做法,为提升学院整体课堂教学质量和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