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艺术文博学院举办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

为加强我院教师的教学基本功训练,提高我院教师之间教学交流探讨,提高学院教师教学水平,5月7日下午,艺术文博学院在研究生楼320举办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我院副院长陈宁、校教学督导洪志华和詹棠森出席并对活动进行点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活动,教学秘书王柳风主持活动。

此次教学观摩活动设课堂教学展示、评委点评、教学反思环节。在参赛中参赛教师激情澎湃、精神饱满、仪表端庄,充分展现了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职业素质;教学内容丰富,课程的基本概念和重点难点讲解透彻;积极增加课堂互动,显示了较高的教学技巧和深厚的专业底蕴。教学展示结束后,每位评委对参赛教师一一进行了点评、指导和交流,对我院教师教学基本功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此外,教师之间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

最后,陈宁对本次公开教学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希望青年教师多向前辈和优秀教师学习,在教学过程中不断反思改进,力争把专业知识教育与思想政治教育相融合,把最新科研成果融入到课堂教学,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他要求参赛教师要严肃认真对待此次公开课教学,积极反思和优化课程设计,争取在今后的各类教学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