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陶瓷美术学院组织开展优秀教师公开示范课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

本网讯(邹珊)为了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提高学校教学质量;5月8日至11日期间,陶瓷美术学院分别在陶美楼101、本科生艺术实验大楼315组织开展了优秀教师公开示范课观摩活动,新入职、新开课青年教师到场观摩课程教学。

           黄胜《陶瓷雕塑创作》课程教学现场

          王清丽《工笔花鸟创作》课程教学现场

学院开展公开课观摩教学活动,旨在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通过这一活动形式,充分发挥基地办学优势,发挥优秀教师课堂教学的引领作用,促使青年教师借鉴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认真学习教学方法、用心设计教学过程,促进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提高学院师资队伍水平,确保教学质量。同时,在人才培养上突出实践能力,逐步形成“以先进的办学理念、崭新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境界标准”教育教学观念,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推动学校新一轮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