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省学校体育美育工作专题调研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24   点击:

本网讯(文/王艺衡 图/姜苏彦)11月19日下午,江西省学校体育美育工作专题调研组第四组组长、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朱程红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座谈。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会上,胡林荣对朱程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我校体育美育工作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对于美育工作,充分发挥陶瓷艺术的专业优势,开展了丰富的第二、第三课堂教学活动;对于体育工作,在开展常规体育教学工作的基础上,探索融陶瓷艺术于教育教学之中,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

朱程红对我校借助景德镇基地办学优势、大力开展美育体育项目予以肯定,希望学校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体育美育纳入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务处处长黄勇从我校体育美育总体情况、相关学生活动及社团、公共教育资源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

会后,调研组在我校有关负责人陪同下,对我校进行了实地考察。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