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9-21   点击:

  本网讯(教务处 汤可宗)为更好推进国家及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9月18日,我校在湘湖校区主教学楼教务处2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国家及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汇报会。教务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相关教学单位及部门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

  2020年是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的开启之年。此次汇报工作对照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方案,以《江西省一流专业建设成效考核指标体系及指标说明》《景德镇陶瓷大学一流专业主要建设内容和核心指标》为参照,围绕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2020年建设进展中开展的工作﹑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后续改进措施等进行汇报,并对2021年开展的专业建设工作进行简要汇报。

  评审专家对做好国家级及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及举措提出了修改反馈意见和建议,教务处负责人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全校6个国家级一级本科专业、1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负责人及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汇报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