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0年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0-09-15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914日上午,我校在主教学楼1009会议室召开了2020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议。教务处处级领导干部、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各职能组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院长、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冯浩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李莉传达了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本次四六级考试的会议精神,介绍了此次四六级考试的总体情况,明确了各教学单位、各职能组的任务分工和职责,详细解读了监考、考务细则。教务处处长黄勇重点强调了考试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

副校长冯浩就做好本次考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教学单位和职能组要充分认识四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并高度重视;二要加强监考、考务人员培训;三是各职能组通力配合,为四六级考试保驾护航,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为切实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平稳、顺利和安全,副校长冯浩与各教学单位、职能组和教务处负责人现场签订考试工作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