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深入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8   点击:

    9月6日,副校长冯浩一行深入尚学楼、实训中心、设计艺术学院、陶瓷美术学院、图书馆等地检查,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开学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冯浩详细了解智慧教室数字化设备的运行情况,实训中心实验和实验室设备运行、安全检查及实验室环境卫生情况,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专业教室及课程教具、实验耗材准备情况,图书馆人流管控措施的落实及阅览室及自习室开放的准备情况,并针对部分工作提出具体建议。

冯浩还与在教室考研备考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对学校学习环境是否满意,疫情防控下学习生活的情况,考研复习情况等,鼓励他们不懈努力,并祝福他们考研成功。

检查尚学楼智慧教室设备运行情况

副校长冯浩与考研备考的学生亲切交谈

检查实训中心准备情况

检查实训中心准备情况

检查设计艺术学院专业教室

检查艺术本科生实验大楼

检查语音教室

图书馆自习室秩序井然

冯浩对各部门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冯浩表示,全校各部门教职员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克服各种困难,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秋季学期全面正常顺利开学提供了坚实保障。冯浩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慎终如始,从严落实学校的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尽最大努力为教学服务提供优质保障。

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领导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