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7-05   点击:

本网讯(教务处 杨晓璐)72午,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冯浩出席并讲话,教学督导组组长胡鸿豪,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二级教学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勇主持。

会上,冯浩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及时总结线上教学经验。疫情防控由应急性超常规向常态化转变,因此要充分做好与疫情长期共存的准备。教学单位应深入思考、及时总结本学期线上教学经验,积极推进“互联网+”教育,保证疫情常态化下教学活动的顺利进行。二是继续推进一流专业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点的获批标志着高水平专业建设的开始。其他专业要向一流专业看齐,加强专业内涵建设,做好一流专业申报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等系列文件。教务处就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课程思政建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与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实验室安全、窑炉类设备规范管理、期末考试与成绩录入、下学期教学安排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各教学单位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