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   点击:

529本科教学督导工作会议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出席并主持会议本科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和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黄勇介绍了本学期线上教学情况以及复学复课后教务处重点工作;督导组组长胡鸿豪教授宣读了上学期督导组工作总结并就督导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教务处副处长汤可宗介绍了本学期督导工作安排。随后,督导组各成员分别就期中线上教学及复学复课后线下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并开展研讨交流

最后,冯浩同志高度评价了本科教学督导组各位专家为学校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他指出,督导组形成的学期总结报告是对我校高等教育教学现状的真实体现。在当前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本科人才培养能力的背景下,学校将进一步以本为本不断完善“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督导组是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持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的重要保障,希望教学督导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展开工作,前往其它高校调研交流,充分发挥督导专家“督”与“导”的作用,有效地引导和促进广大教师重视课堂教学管理,学校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