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0-05-15   点击:

本网讯(教务处 杨晓璐)515午,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冯浩出席并讲话,教学督导组组长胡鸿豪,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后勤管理处、二级教学单位、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图书馆和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勇主持。

会上,冯浩指出,一是要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工作,贴近学生的心,多为学生考虑,替学生着想;二是要解放思想,积极主动地解决教学管理中的问题;三是要及时总结经验,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促使教育新常态的形成。

各教学单位和部门就复学前的准备工作和具体措施进行了简要汇报,主要聚焦了返校复学后线上和线下教学衔接、毕业论文答辩、实践教学安排等议题。教务处就返校复学后教学运行、线上教学资源建设、各类考试、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