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申报第十六批江西省教学成果奖凝练提升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点击:

2019年3月6日-7日,教务处组织召开申报第十六批江西省教学成果奖凝练提升会议。胡鸿豪、胡国林、朱小平、吴晟等专家应邀对成果奖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黄勇主持。

黄勇处长指出,教学成果奖是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指标,申报教学成果奖是当前全校的重点工作。他希望与会专家深入诊断把脉,进一步挖掘成果潜力,提高成果奖的申报质量,争取在江西省第十六批教学成果奖的评审中取得好成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黄勇处长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本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组织情况。

与会专家通过查阅相关材料,对各项成果从教学成果的内涵要求、教学成果的特点、申报成果奖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的研讨,在撰写申报书过程中难点如何突破、亮点如何展示和支撑材料如何挖掘凝练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对我校教学成果奖申报项目进行了深刻、有效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