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及教学运行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5-21   点击:

516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各学院(部)进行“精品在线课程建设与教学运行”培训。教务处副处长汪和平、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汪永清、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贾建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侯铁军以及各学院(部)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任课教师等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介绍了精品在线课程的申报流程与注意事项、课程运行的形式、课程设计的内容、课程视频制作的注意事项。

汪和平同志指出课程建设是学校教学基本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是专业建设的基础,是教学工作逐步走向规范化的重要措施,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各学院(部)要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打造覆盖各学科各层次的精品课程,积极开展课程内容重构,推动MOOCSPOC、微课和视频公开共享课程建设,打造特色课程,建设更加科学的课程知识体系,保证学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