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组织开展2017年度省级教学研究改革课题结题答辩

发布时间:2018-01-05   点击:

  1228日,我校在行政楼410会议室组织开展景德镇陶瓷大学2017年度省级教学研究改革课题结题答辩。经课题组申请、教务处初审,共14个课题参与答辩。会议由景德镇学院教务处处长余金保、九江学院理学院院长周金贵、景德镇陶瓷大学督导组组长胡鸿豪担任评审专家。


   专家组首先听取了课题负责人的现场汇报,课题负责人就研究路线、方法和取得的成果等主要方面进行了陈述,专家组对陈述中的内容进行了质询,主要涉及成果推广的现有基础、成果对教学质量实质性的促进等核心问题。随后,专家组对所有的结题资料进行审核评议,严格对标任务书中承诺的预期成果,经过论证、质询和集中评议,形成一致评审意见:6个课题优秀结题,8个课题通过结题。


专家组表示教改课题的研究应注重质量和实效,对成果质量较好、已取得一定应用实效和良好社会评价的课题给予了认可。同时强调,课题应及时服务于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