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副校长冯浩前往学院调研专业综合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1   点击:

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引导调整优化专业结构,建立并完善专业动态调整机制,1217日,副校长冯浩一行分别前往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管理与经济学院就2017年江西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进行调研。

在此次调研的过程中,各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此次专业综合评价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了工作进展,并提出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

冯浩副校长指出,本科专业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是开展好我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的重要基础,也是建立本科教学质量常态监测机制的要求,各学院各专业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数据的采集和填报工作,重视基础支撑材料的上传工作,加快工作进度,按质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确保采集的数据准确无误。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要协助各学院协调校内有关部门共同做好该项工作,确保填报工作准确、高效。

随后,各与会人员就专业综合评价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和交流。

郑乃章、汪和平、李莉、吴南星、韩文、罗俊、闫宁宁等人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