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新增一家本科实践教学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7-09-05   点击:

(点击下面图片看大图)

727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江西德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李月明院长和江西德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德福共同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材料学院副院长汪永清,教务处教学实践科负责人舒凯征,新能源材料教研室主任常启兵参加了签约仪式。

李月明院长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景德镇陶瓷大学材料学院的历史沿革、建设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 李院长强调为行业服务是我院的办学特色之一,强化实践教学是我院为提升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手段。

汪永清副院长介绍了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情况。

江西德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易德福对李月明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介绍公司发展时强调,作为高技术企业,与高校和科研院所的合作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签约实习基地进一步强化了企业与高校之间的联系。易德福总经理还进一步表达了进行校企科技合作的愿望。

公司人事部主任吴方灿对我校毕业生在该公司的工作素质和能力给予了高度赞扬。

江西德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半导体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位于抚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450亩。主要从事砷化镓(GaAs)晶片、锗(Ge)晶片和磷化铟(InP)晶片、碳化硅(SiC)晶片等半导体材料的生产加工,砷、镓、锗、铟等高纯、超高纯半导体材料生产及其循环回收提纯,以及三甲基镓、三甲基铟等MO源光电材料生产。

该实践教学实习基地每年能为相关专业学生300余人提供实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