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开展新专业建设中期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2   点击:

为加强专业内涵建设,解决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校办学规模、结构、质量、效益的协调发展,建立并完善符合行业及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专业动态调整机制,为在全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中打下坚实的基础,学校决定对没有三届毕业生的本科新专业(截止20177月)开展为期三天(829日至31日)的中期检查评估工作。


   此次共有新能源材料与器件、公共艺术、数字媒体艺术、机械电子工程、通信工程、应用统计学、数字媒体技术、考古学、知识产权等9个新专业参评,在此之前,各相关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组织参评专业负责人及成员按照《景德镇陶瓷大学本科专业评估评价指标体系》进行自评自查,撰写自评报告。通过对专业建设现状进行现场客观陈述,校内督导专家提问与审议,各专业均能准确地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在专家组的指导下做好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撰写整改报告,提出具体整改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