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简讯]副书记胡林荣到管理与经济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03-09   点击:

2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同志前往管理与经济学院,就实验室建设规划方案与实践教学场地改造进行调研。

管理与经济学院院长张纯,书记蒋方乐就学院的发展工作思路及实践教学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向胡书记进行了汇报,并向校领导层提出扩大、升级管经学院实践教学场地的申请。

胡书记强调:学校重视各学院的发展,学院在实际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学校都会尽全力配合解决。同时,学院的发展也应该服从学校发展的大局,应该是在学校整体战略框架内的有序发展;

胡书记同时提出:各学院的升级改造要注意以下几个问题,一是方案的科学性与实用性,如何将教学资源高效转化为教学效果是改造工作中应着力思考的问题,要统筹安排,合理布局;二是改造工作要做好计划分步走,提高效率,让学生能尽快享受到升级改造的成果。

最后,胡书记指示教务处、资产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做好管经学院实践教学场地的改造升级工作,共同推进学校实践教学平台的建设。

    教务处副处长汪和平、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黎平、资产处管理处招采管理中心主任赵有俊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