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7   点击:

各教学单位:

学校近期将开展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现将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结题验收项目的范围

2018-2020年批准立项并计划于2021年完成的国家级、省级(校级重点)、校级项目

按《江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2018年立项项目在2021年为最终执行年限,若不参与此次结题,则进行撤项处理,撤项项目指导老师2年内不得再担任大创项目指导老师;2019年项目若今年不参与结题验收,则不再发放剩余经费。(需结题项目清单见附件1)。

二、结题验收流程

1.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题材料

需提交的结题材料包括:结题鉴定表(附件2)、研究报告(格式见附件3)、项目成果证明材料的纸质稿和电子稿,以及PPT汇报材料电子稿、项目介绍视频(可选)。

2.项目负责人现场汇报

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实施情况每个项目汇报时间5-8分钟,专家提问3-5分钟。专家组评审结题材料,提出验收意见。

3.参加本年度创新创业成果展

验收通过的项目以实物、视频、展板等形式在本年度创新创业成果展进行成果展示(暂定)。

三、项目成果要求

结题成果要求详见OA系统。

四、工作安排与要求

1.各指导老师督促项目负责人抓紧时间做好结题材料准备工作

2.对于无法参与此次验收的项目,项目组须提交《江西省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4),2019年项目另外还需提交延期申请,并提交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证明材料。学校暂停发放项目相关经费。

3.国家级、省级项目结题材料提交安排如下表:

项目类别

材料报送地点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截止日期

创新项目

主教楼207-2

吴老师

电话:0798-8460552;邮箱:jci_sjk@163.com

58日

4.提交的结题材料中,纸质材料均为一式三份;全部电子版材料以.zip格式压缩,并按“项目级别—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格式命名发送至上述邮箱。

5.国家级、省级(校级重点)项目由教务处组织验收,现场汇报及创新创业成果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6.校级一般项目由项目负责人所在教学单位组织结题验收,结题验收工作安排和结题验收结果汇总表(见附件5)在520日之前报送教务处备案。

教务处

202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