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219 号)文件精神,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于522-23日举行,笔试(以下简称CET)于612日举行。为确保考试网上报名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笔试报名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在校生,即我校2017级、2018级、2019级所有专业本科学生及在校研究生。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CET4达到425分的在校生,即我校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含425分)以上的2017级、2018级、2019级所有专业本科学生及在校研究生

3.大学日语六级考试:我校2017级、2018级、2019级所有专业本科学生及在校研究生。

(二)口语考试报名资格

凡参加本次笔试报名成功的考生均可参加本次相应级别口语考试报名,不再有笔试成绩分数限制。没有完成本次笔试报考的考生不能报考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216月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仅接受完成20216月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CET全国网上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缴费。

2.网上报名时间:

202132312:0033117:00

三、注意事项

1. 请需要报考的考生于319日前登录报名网站核对学籍及照片信息。具体流程参见附件。如在报名系统“资格信息确认”页面里未显示与自己匹配的信息,或发现本人信息或照片有误,请于319日下午5点前本人携带身份证、学生证前往教务处考试中心(主教学楼204-1办公室)办理修改。

2.考试报名费全部实行网上支付,不提供其他缴费途径。报名24小时内不缴费,系统自动删除报名信息,其报名无效。

3.受考试承办条件的限制,报名人数有上限限制,网报系统达到最大报名上限后,将不再接受报名,请考生提前做好报名准备

4.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成功完成口试报名的考生在517日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成功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在61日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5.自本次考试起,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小语种科目为电子证书),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

四、咨询方式

联系电话:0798-8499717

电子邮箱:jcikszx@163.com

 

附件一: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操作流程

 

 

      教务处  

2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