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深入教学区域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点击:

本网讯(教务处 杨晓璐)8月3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一行视察走访了研究生楼、尚学楼、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等教学区域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黄勇仔细查看了研究生楼、尚学楼的教室设施和卫生情况,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专业教室及课程教具、实验耗材准备情况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黄勇查看了我校采购的人脸识别系统,强调要严格落实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各项要求。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区域疫情防控工作认识到位、准备充分、措施有力,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有序开展、保障到位。

黄勇对各部门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部分工作提出具体建议。黄勇强调,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精神,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教学楼环境,对于楼道内的杂物要及时清理,杜绝安全隐患,保持教学环境整洁美观。

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陶瓷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等部门领导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