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创业学院组织公开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点击:

(创业学院邹金成)为夯实教师的教学基本功,提高就业创业课程教学质量,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教研室教师之间的交流,创业学院于5月18日至20日开展了两次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公开课现场教学及交流气氛良好,教师课堂设计连贯,学生积极参与互动。通过此次活动,朱姝妍、齐乐分别讲授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中的“探索自我—性格探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础》课程中“创新创业职业生涯规划”的章节内容,两位教师灵活运用多种教学方法以及多媒体,结合案例调动学生听课积极性,提高学生的思维能力,将“有效教学”的理念渗透到每个教学环节中,充分展示了他们的教学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

此次活动为教研室教师们搭建了一个实践教学理念、展示教学能力、交流学习的平台,对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