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务处组织召开期未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2   点击:

本网讯(教务处 吴彦乐111日下午,教务处在学校主教学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期未本科教学实验室安全会议,资产管理处教务处各教学单位实验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汤可宗主持。

会议部署了本学期期未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的重点工作,反馈了省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实验室提出的整改意见,并对各教学单位2020级新生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实验中心就安全管理工作经验、需协调的安全隐患及废旧实验仪器报废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刘建成在会议总结讲话中指出,实验室安全管理要抓牢责任、意识、规范这三个关键要素。以责任为纲,不断强化各级安全责任;以意识为先,切实提高师生安全意识;以规范为要,严格执行安全标准规范。多方合力、多措并举,确保实验室安全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