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教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点击:

本网讯(教务处 杨晓璐)1月6日下午,我校在主教学楼201室召开教务工作例会。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以及二级教学单位的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李莉主持。

会上,李莉传达了1月6日上午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推进视频会和吴本荣副校长主持召开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严格做到“尽量减少人员流动,尽量减少人员聚集,严禁无防控措施的人员流动,严禁无防控措施的人员聚集,对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赣返赣人员一律实行健康监测观察,对从境外国外来赣返赣人员一律实行跟踪闭环管理要求各教学单位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今冬明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要求做好期末教学各项工作,切实做好寒假前学校实验实训场所安全自查工作。

教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就期末考试、成绩录入、转专业、教师信息核对、学生评教、教材征订、教材意识形态审查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人员就期末教务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